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学院召开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2+1”学员2024年春运生产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14:46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为全面传达春运工作的重点和要求,确保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2+1”学员2024年春运生产实践工作圆满开展,2024112日上午,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铁道机车学院、铁道车辆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分两批,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2+1”学员2024年春运生产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各二级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科长及参与本次春运驻派的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动员大会由熊顺林主持。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赵健在动员大会上就春运工作物品领取、学生前往广州的工作安排、到达广州的注意事项、春运生产实践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退乘后的相关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要求。其中特别强调了人身财产安全问题及工作纪律问题,在春运过程中,无论是住宿还是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并做好流行病防控工作,线上出乘期间,所有相关工作,都要服从列车长的安排。

强调完各项工作要求后,大家开始踊跃提问发言。对于大家提出的各项问题,赵健都细心为大家答疑解惑。同学们纷纷表示愿贡献己力、团结协作,确保本次春运生成实践工作圆满完成。

大会最后,教学与教辅工作党支部书记熊顺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特别强调,身为党员的学员更要在此次春运生产实践活动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规范自己,帮助他人,充分展现出党员同志应有的奉献精神。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落实强调了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2024年春运生产实践活动的各项要求及重要精神,还进一步团结激励了大家对春运生产实践活动的热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同时也表达出学院对大家参加春运工作的关心与期望。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团结、跟随组织领导,为圆满开展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广州客运段2024年春运生产实践活动出一份力。

(供稿:赵健一审:谭结清,二审:周庞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