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厚溥软件杯”Web前端UI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17:04 作者:陈晓月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3


(主持人开场)


赛前周庞荣开场致词


(参赛选手集体合照)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技术创作能力,也为了展现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随机应答能力。12月20日晚上6:40至9:30,2023年“厚溥软件杯”Web前端UI设计大赛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铁科”)A栋教学楼101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由软件技术专业合作公司湖南厚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厚溥公司”)及工信学院软件协会共同举办。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庞荣以及党总支副书记谭结清、厚溥公司铁科驻校经理肖玉洁、软件技术专业教师匡蓉、蒋燕纯、农友、高子童、陈露、杨寒、潘科龙莅临此次比赛。赛前周庞荣致开幕词,对参赛选手表示欢迎并预祝取得良好的成绩。

本次赛程包括项目作品展示、评委老师点评和学生答辩环节,大一、大二年级共十七组学生参赛。学生分别展示创作理念及作品,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展现网站的发展性、界面风格、实用性,各评委老师针对展示的每个项目,在商业价值和技术上提出了专业建议。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小组成员密切配合,对作品进行细致讲解,展现出较好的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

本次大赛既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提高了学生团队合作能力,表达能力以及临场反应能力,进一步将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深化了校企合作院校软件技术专业教学的交流与合作

/龙俊芳 /陈晓月

(一审:柳京言 二审:周庞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