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学校副校长于训全带领工信学院前往广铁集团长沙工务段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 17:00 作者:综合科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101




为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促进学生就业,2023年9月1日,学校副校长于训全率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院长孙涛、党总支书记周庞荣一行7人来到长沙工务段进行调研。长沙工务段段长刘晋、党委书记胡光辉、副段长何为、职教科科长殷益军等领导热情了接待了学院团队。双方就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岗位职责和岗位需求等进行了深度交流。首先,于训全副校长代表学院就校企融通,职工培训、大师工作室的建设、实训基地提质升级、技能竞赛、专业建设、科研专利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接下来,长沙工务段党委书记胡光辉充分肯定前期校企双方的合作,并希望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尤其是希望校企双方创建党建品牌。最后,刘晋段长介绍了长沙工务段的情况并表示学院的设想与工务段自身的需要不谋而合,希望进一步开展深度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在交流过程中,其他各位代表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 

此次调研通过与长沙工务段的深入交流,为学院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相关工作提供了思路,更进一步促进了校企融合,实现共赢。

(图/邵鹏飞)

(一审:谢喜峰 二审:周庞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