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武汉鑫铁轨道焊接公司宣讲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8日 09:47 作者:周涵暄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85



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经前期多次沟通,武汉鑫铁轨道焊接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峻6月20日应邀来我校招聘。上午10点,宣讲招聘会在五号实训楼108正式召开。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庞荣、相关专业教师及本院未就业学生一同出席了本次宣讲招聘会。

本次招聘主要面向铁道工程相关专业学生,招聘现场施工技术人员和测量技术人员,预计提供50个就业岗位。严峻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岗位需求、团队风采,就同学们关心的福利待遇入职培训、工作地点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就业宣讲招聘会,深化了产教融合,促进了专业的发展,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提升校企协同育人水平还为2023届毕业生了提供了就业岗位。

       /周涵暄

(一审:柳京言,二审:周庞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