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1日 17:11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春风十里尽芳菲,踔厉奋发再前行。2023年6月20日15时,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在行政楼611会议室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庞荣,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健,毕业生辅导员老师袁泉以及学院20余名毕业生代表相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本次座谈会由赵健主持。

会议伊始,赵健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切沟通与交流针对大家的就业现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给予建议。他希望大家能不忘来时路,不惧新征程,在筑梦路上,牢记母校教导、树立远大目标、锤炼高尚品格、奋斗精彩人生。

回首往昔,展望未来。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毕业生们有太多的话想对母校说、想和师长谈。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都踊跃发言,分享了大学期间的收获和感动,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用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围绕学院教育培养、课程设置、职业生涯规划等多方面向学院提出意见和优化建议。同学们发言积极,现场讨论热烈。


紧接着,与会老师也分享了自己读书时的心得感悟,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择业、就业之时对自己有一个清晰准确的了解,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踏实地走好人生路上的每一步。也坚信付出终会有回报,同学们必将拥有光明的未来。

会议最后,周庞荣对毕业生党员们进行了一次党性教育,他强调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时刻谨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周庞荣也希望每一位党员步入社会后,能够踏实努力地工作,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廉洁自律,砥砺前行,在自己的领域熠熠生辉。


百里晴川待驰骋,春意盎然毓翠龙。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更有利于学院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现状、倾听毕业生心声,推进学院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质量的提升。相信毕业生们也一定会接过时代接力棒,以接续奋斗敲响时代鼓点,以创新进取跑出追梦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