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5:00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2022年5月29日上午10点30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C110教室召开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本次大会应到123人,实到123人。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宝磊,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健,教职工党员10人,2021上半年预备党员47人,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46人 ,19名发展对象,一名正式学生党员熊壮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健主持。  


  大会以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为议题,严格按照组织发展及转正的有关程序进行。赵健宣读了党支部对19名发展新党员的政审报告和综合考察意见;谢东阳等19名发展新党员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与工作表现;入党介绍人宣读对他们的培养意见;与会正式党员针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提出宝贵的批评建议。随后,赵博晗等47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他们的转正申请书,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以及如何按照正式党员来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共产党员的准则。入党培养人对他们的不足之处——进行批评指正。

    经不记名投票,与会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将赵博晗等47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将谢东阳等19名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赵健宣读了支部大会讨论决定。

    会议最后,赵健作总结发言。他对本次转正及发展预备的党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大家都能够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深刻理解党的使命及身为党员的责任、义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身作则,以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