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软件协会2022年“知识竞赛 一站到底”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0:11 作者: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215

2022年523日晚上18时50分,由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主办,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软件协会承办的知识竞赛 一站到底”赛事,在教学楼C栋206如期举办。


图一: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从左往右:何晨、李知祎、吕婉琳)

为了激发学生对学习兴趣,增进学生对学习的热爱,促进软件专业良好学风的建设与发展。本次活动特邀湖南厚溥校企合作项目经理顾挺老师以及软件技术专业骨干老师们,出席了此次赛事并作为大赛评委进行评分和指导


图二:选手答题现场

脱颖而出的3大一年级老师代表队伍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作风、拼搏的神,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知识竞赛大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意在激发学生对学习的热爱,突出学生的竞赛能力,同时促进了师生交流,为学生提供一个提升自己、展现自己的平台。


图三:肖玉洁老师班级获得第一名

通过上、下场比赛,各组参赛队伍奋勇争先,积极比赛,赛出了一流的竞技,赛出了优良的风才,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分别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希望获奖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历,取得大进步。


图四:顾挺老师宣讲了闭幕词

最后由顾挺老师宣讲了闭幕词。伴随着全场的声拉下了帷幕,为本次知识竞赛 一站到底”赛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回顾本次比赛能深深感到大家的蓬勃发展的学习精神。让大家真正体会到了软件专业师生昂扬的斗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