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治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09:07 作者: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4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引领工作,党员干部带头执行专项治理工作,教育、引导和督促广大教职工深刻认识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严重危害,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净化校内政治生态,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清廉校园”良好风尚。2022429日,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赵乐际同志在湘调研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涉及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有关规定、省委“约法三章”等相关文件精神、《中共株洲市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若干措施》、市委“七条禁令”和学校实施方案。

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整治决心。一要党建要把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党员干部要带头开展自查自纠,坚定整治决心,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明确工作要求,精心组织推进。要认真做好会议精神宣贯,明确工作要求,周密部署,对标行动,把握政策,扎实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三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成效。要层层抓好责任落实,坚持不懈、驰而不息推动整治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工作要求落实落地。重点人群开展监督检查,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主动按规定提交承诺书,和《违规赠送红包礼金自查自纠情况登记表》的信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