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加强党务工作培训 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09:00 作者: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不断夯实党务工作基础,推进各项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开展。2022年427日,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宝磊为全体教师党员同志进行了党务知识专题培训

刘宝磊书记围绕以下三点对党建工作作强调:一是要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加强党建工作。作为党员干部要积极带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在学习上、言行上、作风上做表率。二是要转变意识,积极对待培训,提升能力,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三是要坚持从严从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地生根,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培训会围绕“基层党建提升年”、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制度化建设为方向,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细则、“三会一课”制度等方面的要求。培训过程中,各位同志积极发言,交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增强了自身党务工作应用能力。

随后,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对参会的全体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党的基础知识和党务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全体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