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人选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7日 11:00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让支部全体党员深入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2022年4月13日上午10点30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办公楼611讨论确定2022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人选。党总支书记刘宝磊,组织委员柳京言,教职工党员8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健同志主持。


这次会议按照四项议程进行:首先由学生支部书记赵健同志介绍本支部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计划、符合发展对象的人员情况和推荐发展对象的条件和流程;然后各培养人介绍入党积极分子陈洋涛等21名同志的考核情况和对其能否列为发展对象的意见;最后经过大会充分讨论,投票表决,陈洋涛等20名同志被推荐为党员发展对象人选,1名同志因不符合要求被取消资格。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支部将不断提升党员素质,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确保为党组织及时输送高质量新鲜“血液”。

2022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名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