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软件协会2021年第三届厚溥杯“商业网站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6:16 作者: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308





为激发学生创新和设计的潜能,增进同学间的友谊。20211229日下午14.30,由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主办,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协会承办的“厚溥杯”软件技术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副院长周庞荣、湖南厚溥校企合作专业项目经理顾挺老师及软件技术专业全体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此次比赛分别由205支队伍和218支队伍组成。意在激发学生的创新能力,创新意识,加强学生的相互协作能力,促进师生间的交流,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随着13支队伍的一一展示优秀的参赛作品,最后大一的‘创唯组’、大二的‘主旋律’组以其独特的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下拉开帷幕,本次厚溥杯软件技术比赛圆满的画上了句号,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培养了同学们的拓展自我能力意识,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我院开展其余活动树立了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