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学院举行广铁集团工务系统2021年职业技能竞赛暨大学生技术比武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6:14 作者: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1004

开幕式

2021年12月14日上午8点,广铁集团工务系统2021年职业技能竞赛暨大学生技术比武开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工务部副主任李宇初、长沙工务段段长刘晋、学院副院长陈彬、职培部副主任张俊兴、劳卫部主任杨欣、集团团委委员杨菊平、长沙高铁工务段总工程师、铁科院集团公司专家杨东升、宋宏图、张金,全体参赛选手、裁判员出席开幕式。会议由工务部科长石复元主持。

会议在朝气蓬勃的入场式中拉开了帷幕。副院长陈彬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此次比赛的领导、裁判、参赛选手等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选手们能取得好成绩。长沙工务段段长刘晋、劳卫部主任杨欣、职培部副主任张俊兴、集团团委委员杨菊平纷纷发言,赞赏此次比赛的前期准备,希望选手们以赛促学,精进技能,发挥良好的水平。选手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工务部副主任李宇初传达了集团公司蔡培尧副总经理的要求,并宣布广铁集团工务系统2021年职业技能竞赛暨大学生技术比武正式开幕。

据悉,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对此次职业技能竞赛非常重视,集团下属13个工务段共派出134名技术精英参加比赛,进行普铁线路工高铁线路工桥隧工、无损检测员、轨道车司机个项目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