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举行第五届CAD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09:23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4月15日中午12时30分,由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协会主办,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协办的第五届“CAD”大赛在6号实训楼402举办。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副院长周庞荣,办公室主任谭素平,教研室主任谢喜峰,高速铁道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张文学及四名专业教师出席大赛开幕式。彭文彬担任本次大赛裁判员代表。


周庞荣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水平,磨练自身的专业技能知识,传承和发扬“大国工匠”精神,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从比赛中吸取经验和不足,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周庞荣为参赛选手献上真切祝愿,希望全体参赛选手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本届CAD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现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的专业技能风采,同时祝愿参赛选手们“测绘人生蓝图,构造美好未来,绽放智慧火花,赛出青春活力”!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