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陪伴是最好的爱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4:28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2021年4月11日上午,铁工程与信息学院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普亲敬老院联合组织的"陪伴是最好的爱"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自古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身为一名大学生更应该弘扬美德。此次活动不仅延续了学习雷锋的主题活动的精神,也能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于社会老年人的关注。

4月11日中午,微笑青年志愿者几十人热情洋溢地走进了普亲敬老院,为老人们带去一份快乐、一份温馨。活动期间,青春热情的志愿者们开展了一系列与老人谈心、唱歌、画画等活动。
 通过互谈,志愿者们以自己的方式,深入地了解了敬老院老人们的晚年生活。虽然活动只持续了短短的一个下午,但爱心地传递是无限的。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所有进程,这不仅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也以自己的身体力行号召更多的年轻人投入到敬老院的关爱服务中,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摄影:郑茜 文:孟开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