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举行2020级合肥地铁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2:49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为确保合肥地铁在我院招聘计划的顺利进行,202148日下午3点,在教学楼c207,召开了2020级合肥地铁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赵健主持,文静、谢东阳辅导员以及20级城轨通号、通信信号、软件技术、信号自动控制四个专业的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赵健主任就当前就业形势的变化以及现场技术的高速发展,阐明了路局用工形式的转变、“2+1模式”实施、通用专业和特种专业就业的区别等问题,采用一问一答的方式拉进会议中与学生的距离。赵健强调,目前截止于今日,我院2021届的学生就业率是83.16%,就业不是儿戏,大家在课余时间,要多利用网络平台的相关就业数据,随时关注路局和地铁公司就业形势的变化。

宣讲会上,赵健有条不紊的联系近五年路局与地铁公司在我校招聘的实际数据,跟与会老师和学生们进一步说明了就业形势的困难性、严峻性、选择性,并在会后,细心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各类问题,有针对性地对不同类型、情况的学生给出了就业之路该如何走、往哪走的合理建议与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