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微笑”青年志愿者清扫宿舍楼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1:19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为了进一步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2020年9月20日下午17点30分,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带领下,各位志愿者们对学校宿舍楼2、3栋进行了楼道卫生大清理。

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由于搬宿舍,大量的垃圾在楼道堆积严重,宿舍作为我们一个集体共同享有的场合,就应该由每个人负责起来,共创一个和谐美丽的环境。下午17点,志愿者们准时来到了活动集合地点,大家手提垃圾袋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垃圾清理活动中去,将堆积在楼道里的饮料瓶、废纸、纸箱、衣物、包装袋等垃圾进行集中收集并处理。
    此次活动,彰显了我院“微笑”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者精神,大家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向全院师生宣传了校园宿舍卫生清扫的重要性。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