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2020年上半年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4日 09:09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6月13日12时55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钉钉平台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线上会议。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健、组织委员柳京言、宣传委员廖宇丹、纪检委员文静、青年委员李西齐46名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柳京言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的有关程序进行。首先,柳京言介绍此次党员转正工作的准备情况;其次,钟浪等11名预备党员向大会郑重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第一第二入党介绍人,分别对转正学生党员为期一年考察期内的表现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廖宇丹将11名转正党员的党内外群众意见调查情况进行一一宣读;会上,与会党员同志们对钟浪等11名预备党员一一进行批评与指正对其是按期转正充分发表意见转正申请人根据党员同志们提出的意见表明自己的决心和态度。会议由柳京言计票,袁泉监票,通过不记名方式投票表决计票员柳京言向大会报告钟浪等11名预备党员转正的票决结果。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全票通过钟浪等11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由赵健宣读关于同意钟浪等11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草案)》,近期将上报上级党组织。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