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线上召开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5日 13:25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在疫情防控期间确保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有序进行20205419:30利用钉钉网络平台召开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龙粒波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兼学生科科长赵健同志所有辅导员及学院全体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赵健同志主持

上,赵健同志介绍党课培训班的培训要求、学习制度、结业考核等,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学习机会,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和理论素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罗贤仁同学代表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进行发言感谢学生党支部的培养,学员们将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积极进取,严于律己,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龙粒波同志首先祝同学们五四青年节日快乐其次要求全体与会人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他强调,第一,珍惜机会,提高对党的认识第二,遵守学习纪律,完成学习任务第三,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衷心地希望同学们认真听党课、跟党走,严格要求自身,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自己锻练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有利于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培训目的,树立严格的纪律观,为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