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4月份线上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4:13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为了让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入地了解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以及国家对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的研究部署工作,2020年4月14日下午15时,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4月8日由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下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期复工复产工作的文件

本次活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开展,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健主持。

通过本次的集中学习,使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了解到当前我国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及全国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但是,我国防范疫情输入压力不断增大,对于全国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新的困难和挑战。

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但国外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疫情的爆发不是某个国家或者地区的灾难,而是整个地球的灾难,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胜利终究属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