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抗疫烈士和逝去的同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4:03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国务院的号召表达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的烈士和同胞的深切哀悼2020年414日下午15时,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缅怀抗疫烈士和逝去的同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展之前,支部进行了周密的组织安排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展开,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健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观看《4月4日全国默哀三分钟》的纪录片,使大家更为深刻地了解在疫情期间始终奋斗在一线党员们的英雄事迹,向前辈们学习,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不懈努力。

经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但国外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党员同志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指挥,在全面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持续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松懈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见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就一定能打赢这两场硬仗、奋力夺取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