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党课和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9日 11:30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由于全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无法正常复学,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3月26日下午3时钉钉群为平台,线上开展支部的党课讲座和集中学习。本次活动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46人无一缺席请假

党课伊始,赵健同志以“三会一课”为切入点,指出支部党员大会、支委会、党组织生活会与党课对健全党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具有重要意义。而后赵健同志着重强调党员的权力与义务,望各党员能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课尾声,与会全体党员同志们集体观看《武汉战疫纪》,见证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疫的壮举后纷纷发表观后感想,坚信祖国经历暴风雨的洗礼会更加强大,春暖花开的日子就快来到。

本次党课内容充实,讲述深入浅出,望全体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国家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