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疫情下的我们》线上主题班会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10:42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2020年3月8日下午3:30,伴随着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高速铁道工程1901班率先召开的《疫情防控下的我们该如何学习生活》主题班会,我院3月份线上主题班会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班会就当前我院学生在疫情防控下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本次班会邀请到学校党委委员工信学院院长于训全院长,副院长周庞荣,学生科赵健,基础课部老师胡玲,专业负责人张文学、谢喜峰、易治国、彭文彬,以及班主任谭素平老师,辅导员廖宇丹、黎鹏辉等老师参与。

首先主持人赵博晗同学宣布班会开始。通过一个短视频,让大家认识到了当前的疫情的状况和目前中国人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举措。紧接着辅导员廖宇丹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方案,为同学们进行了解读。紧接着同学们就疫情下亲情、友情、线上教学、兴趣培养、疫情下的家乡这五个模块展开发言。同学们以视频,图片,PPT等多样的方式展示了在疫情下精彩的生活。班主任谭素平老师在班会中呼吁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不断精进自己学业,使大家深受启发!

最后,于院长对班会进行总结,告诉同学们遵守学校防控防疫方案,不要放松警惕,认真参与线上学习,待到春暖花开学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