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召开2020年广州客运段春运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0:25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12月29日下午4时,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2020年广州客运段春运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委员、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院长于训全、副院长周庞荣与学生科科长赵健等一行出席动员大会,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456名实习学生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赵健主持。



会上,周庞容公布了春运实践活动的具体时间与大致流程安排,呼吁广大学生在本次实践活动中认真对待,积极学习,争当楷模,维护学院良好形象。


赵健介绍了本次春运活动中的工作要求,希望本次参加春运实践的学生能做到遵守纪律,服从领导,保护人身财产安全,弘扬火车头精神。


于训全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在本次春运社会实践中,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奋勇争先为学院争光,确保春运工作顺利进行,向学院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春运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坚定了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强化了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李加龙 图/叶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