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协助开展“社区嘉年华”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2:43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12月15日下午2时,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应邀与株洲晚报志愿者联合协会联合开展“社区嘉年华”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微笑”青年志愿者负责人首先与株洲晚报志愿者负责人进行工作交接,确保工作默契一致。随后,志愿者们帮忙布置活动场地,指引社区市民们有序参加活动,舞蹈表演、书法展示、免费医疗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志愿者们的配合下有条不紊的进行。志愿者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与热情贴心的服务态度得到社区市民们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清理活动现场,保持现场干净整洁。


“社区嘉年华”活动的成功开展,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创建和谐社区增光添彩,展现出学院志愿者们乐于奉献,服务他人的高尚品质。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李加龙 图/郑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