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0:31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29


12月14号下午5时,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办公楼62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健、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柳京言、宣传委员廖宇丹,辅导员彭婧怡、袁泉、文静、李西齐出席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转正的有关程序进行,首先由柳京言介绍转正党员准备工作的情况,后由廖宇丹介绍党内外群众意见的调查情况。情况宣读完毕后,杨衡开始介绍自己并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陪同党员与预备党员进行意见发表,对杨衡同志进行批评与指正。最终,杨衡预备党员转正的投票结果为7票全票赞成通过,与会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将杨衡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赵健宣读了支部大会表决结果。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党员也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李加龙 图/潘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