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举行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0:16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12月8日18点,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转专业学生座谈会。会议由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科科长赵健主持。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副院长周庞荣、厚溥公司两位老师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赵健向同学们表达欢迎与关心后,会议在热烈掌声中展开。赵健凭借丰富的各二级院系就业工作经验通过ppt展示历年来各铁路局招聘情况,让同学们清晰的了解各专业就业前景为大家分析了多个专业未来就业的趋势与需求,帮助学生们答疑解惑,便于同学们进一步思考转专业的意向。最后,座谈会上的同学们积极提问,表达自己转专业的想法与目的,得到了赵健的点评与指导。

本次转专业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同学们解答了对转专业方面的困惑,增强了同学们对意向转入专业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大家对自身未来发展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