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0:13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12月7日下午3时,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办公楼62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健、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柳京言、宣传委员廖宇丹,辅导员等一行出席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发展有关程序进行首先由柳京言老师宣读改审报告并介绍党内外群众意见的调查情况随后27名入党积极分子一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愿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身,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会党员针对发展对象的不足进行批评与指正,他们一一虚心接受批评表示会在工作与学习中尽快改正自身的不足与缺点。经不记名投票,与会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将27名同志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会后,赵健同志依据党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对全体与会党员同志提出了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具体要求。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圆满完成,为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他们将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