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0:11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12月7日下午2时,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在办公楼622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健、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柳京言、宣传委员廖宇丹,辅导员彭婧怡、袁泉、文静、李西齐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陈忠林、于训全受邀出席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赵健作述职报告,回顾就职以来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与所获成果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作了详尽的剖析,并就问题提出了限时整改意见。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开展了深刻而又真切的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支部书记通报了学生支部、支部班子、各个党员的民主测评结果。会议末尾,陈忠林同志对于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党员应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将组织生活与学习工作相结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们的政治先进性。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开展有利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