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0:08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12月7日下午6时,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在办公楼622会议室开展党课培训活动。本次党课培训由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健主持。


党课培训中,由赵健为我们讲述中国人民解放军开国少将甘祖昌的事迹。甘祖昌将军在新中国成立后坚持回乡当农民,为党的事业,群众的幸福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这启示了各党员们要发扬甘祖昌将军“淡泊名利、艰苦奋斗,一生为党、一心为民”的精神,为党的事业奋斗,为人民的幸福谋利。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让学院师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的发展奉献力量。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李加龙 图/潘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