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三届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0:05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12月8日18时40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三届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双创学院副院长张琳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龙粒波、副院长周庞荣、学生科科长赵健全体辅导员及出席会议。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400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周庞荣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全院教职工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学院学子致以亲切问候。周庞荣肯定了2018至2019年度,学院领导及教职工团队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肯定了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在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诸如“模拟面试”、“蒙面唱将”、“篮球对抗赛”等多个有意义的活动上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团队致以高度期望。

张琳在讲话中提到,学生干部应正确定位自己的身份,以优秀的品行感染人,以真诚先进的思想和语言鼓舞人;应加强自身的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积极参加学院的建设管理;应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新的工作身份,尽快磨合,彼此熟悉。

赵健宣读第一届分团委及第三届学生会人员组成名单。


7时30分,第二届团总支书记张雨晴、学生会主席程阳与第一届分团委副书记何翾、第三届学生会主席邹尚宇进行团旗、院旗交接仪式。

会议第十一、十二项议程,大会表彰了第二届学生干部做出的杰出贡献,并为其颁发干部聘书;表彰了学院第一届“最佳奉献奖”获奖人员,对他们的奉献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

龙粒波致闭幕词,他代表大会主席团向与会人员及大会筹备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向当选的新任团学干部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祝贺。

团总支·学生会作为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管理的助手和主力军,在过去的一年里,团总支·学生会秉承自信、创新的工作理念,有组织有步骤地开展了一系列有益于同学身心健康的文艺、体育、社会实践等活动,积极创造良好的学风、院风。本次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三届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的顺利召开,为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翻开了全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