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辅导员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9:14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43


11月12日12时40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辅导员杯”篮球赛决赛的哨声在学院4号篮球场吹响。本次比赛队伍由学院各辅导员所管理的行政班级选出代表人员组成。经过一个月的角逐,最终由袁泉老师队和廖宇丹老师队争夺比赛冠军。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赵健、辅导员袁泉、廖宇丹等一行应邀观看比赛。


随着篮球的高高抛起,激烈的比赛就此展开。袁老师队开局就展开猛烈的攻势,队员凭借丰富的球场经验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迅速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廖老师队没有气馁、积极应对,多次突破防守成功进球,稳住了比分差距。比赛下半场,袁老师队继续保持进攻势头、加快进攻节奏,双方比分逐渐拉大。最终,袁老师队以48:35战胜了廖老师队,赢得了本届“辅导员杯”篮球赛冠军。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院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 李注 李加龙 /潘伟杰 叶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