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积极工作,热爱奉献——记2019“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5:03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56



10月25至27日,株洲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2019“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微笑”青年志愿服务队受邀协助此次比赛顺利进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根据任务安排分成接车组、前台报道接待组、现场布置组三个小组并协助相关负责老师工作。接车组成员在比赛场地与车站穿梭,确保参赛队伍准确到达指定集合点。前台报道接待组负责登记报道队伍名单并给每个参赛队伍发放比赛证,引领各个队伍去会议室参加相关会议。现场布置组准备比赛器材、布置比赛场地,并在现场维护赛场秩序。他们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保证了“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的顺利进行,展示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子积极工作、热爱奉献的精神面貌。

据悉,本次比赛为中年组总决赛,青年组总决赛将在11月1至3日打响。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李注 图/叶子涵 杨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