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防艾、宣艾”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0:52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16



10月19日上午11时,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学院食堂门口开展 “防艾、宣艾”公益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更好地普及有关艾滋病的常识,呼吁大家关注艾滋病,关爱和尊重艾滋病人。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通过给同学发放宣传资料,邀请同学们参与到“防艾、宣艾”活动中来。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停留摊位前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志愿者们竭尽所能为同学们解惑答疑,填补同学们相关知识的空白。活动尾声,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的同学们在横幅上写自己对艾滋病、防治人员的祝福,呼吁社会对艾滋病患者防治人员的关心与关注。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大家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呼吁大家给予艾滋病人更多的关爱与尊重,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社会。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陈佳鑫 图/刘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