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自学自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4:09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10月17日12时40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在党建文化主题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自学自讲实践教育活动。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自学自讲实践教育活动。教育活动由教师党支部辛芮霞主持。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龙粒波就“入党誓词”的演变历程进行了生动讲解。副院长周庞荣、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健等人以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为时间线,结合各时期党的重要活动和事件,详细讲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和光辉历史。


在辛芮霞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了甘祖昌将军的英雄故事,从革命先辈的事迹中汲取党性滋养,为卓越校建设增添奋发有为的磅礴力量。


活动尾声,龙粒波为正式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卡”,时刻提醒每位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不断锤炼党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熊俊一 图/肖路路 杨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