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0:30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9月15、16日,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院长于训全、党总支书记龙粒波、副院长周庞荣,学工办主任赵健、2019级新生辅导员李西齐、黎鹏辉、廖宇丹亲临一线服务迎新工作。


晴空万里只为等你

15、16日,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学院2019级的莘莘学子,怀揣着长久以来对大学生活的等待和憧憬,进入校园,来到对应的新生一口一声亲切的“学长”、“学姐”,好不为9月独特的一道风景。“新的城市也许会有不同的体验、不合适的口味,但我会努力克服这些小麻烦的”谈起初入大学的诸多感触,软件技术1904班的吴宛纯同学如是说道。


以心迎新,如约而至

迎新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离不开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团学干部、迎新志愿者有条不紊的工作配合他们忙碌的身影遍布校园各地,主动为学弟学妹拎起行李,热情地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积极地带新生参观校园、入住宿舍,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他们不骄不躁、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让新生及家长倍感亲切,为学院树立了良好形象。


美好前景,家校共建

为让广大家长与老师零距离沟通、进一步了解学院情况。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于15、16日15时分别在教学楼C308C207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会。学院院长戴联华、学院工会主席邵建平、招生就业处处长牛春林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院长于训全、党总支书记龙粒波、学工办主任赵健等一行分别出席两日的新生家长会。会上,邵建平、牛春林、龙粒波等人介绍了学院专业情况、学生管理制度、学生就业前景,针对学生们的教育问题为家长们提出良多建议,并就家长所关心的学生校园生活、就业等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


据了解,为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院将从9月17日安排新生入学教育,新生军训活动将于9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李注 陈佳鑫 图/刘海东 杨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