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2019年新学期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1:10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9月8日15时,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在教学楼c308召开2019年下半年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赵健辅导员李西齐出席会议。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赵对暑假参加志愿活动一批学生干部的表现予以赞扬,并学期的迎生入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赵健强调,新学期学院将继续贯彻“半军事化”管理,维持学院的良好成绩和口碑需要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到相关工作中他希望学生干部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做称职的学长学姐,引导新生积极向上。


本次会议的召开,调动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明确了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职责,有助于近期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李注 陈佳鑫 图/刘海东 杨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