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6:04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暖风裹挟着毕业生青春的朝气与不舍的情愫拂面而来,6月10日上午930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622会议室举行。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龙粒波,综合科科长任建新,学工办主任赵健出席会议。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座谈中,毕业生们结合自身专业实际,从如何尽快适应工作岗位需要、提高专业技能、加强安全管理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并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表达了对学院的不舍与感恩之情,三年成长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表示了由衷感谢


与会领导、老师认真的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就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学生管理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出实质性建议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加强管理和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将为学院长足发展和在读学生的培养等各项管理工作提供宝贵借鉴。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熊俊一 图/杨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