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石峰公园环卫”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0:10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为响应“保护环境、你我同行”环保主题,6月2日上午9时,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手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在株洲石峰公园开展“石峰公园环卫”志愿者活动。

当日清晨,志愿者们各个精神饱满,早早来到集合点待命。活动期间,他们热情洋溢,将清理范围精细化、定点化,互相之间配合默契。他们不怕脏不怕累,迎着山路徒手捡起湿漉漉的垃圾,主动寻找并清理深处的垃圾用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美化了石峰公园的生态坏境。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益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生态环保意识,也呼吁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李注 /罗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