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争做新青年,爱在株洲站”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0:08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为旅客出行排忧解难,缓解车站压力,宣传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青年精神。6月2日上午7点30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微笑”青年志愿者开展“争做新青年,爱在株洲站”活动。

志愿者们7点30分乘车前往“株洲火车站”,该站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他们,并讲解了服务要领,带领他们到指定位置为旅客服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尽其所能的解答旅客们的各种问题、帮旅客们提行李、维护好站内外的秩序。工作虽然辛苦,但是志愿者们仍然能收获到快乐,旅客们的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句谢谢,足以支撑他们继续前行。

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文明形象,彰显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乐于助人的精神,促进社会精神文明的发展,共建平安和谐铁路运输。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陈佳鑫 图/刘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