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笃学校园,温馨寝室”——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寝室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09:22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3


5月30日,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寝室文化艺术节学院室内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活动自5月15日起,共分为三轮进行。



5月15日中午,活动第一轮“文明寝室评比”中,辅导员袁泉、李仕祺、柳京言通过寝室内务考核,从60间寝室中选拔出了24间优秀寝室进入复赛。参赛选手对各自的寝室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和装饰,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他们对比赛的用心,使这轮评比变成了一场视觉享受。5月23日中午,24间优秀寝室参加活动第二轮“叠被子大赛”,12间寝室从复赛中脱颖而出,挺进决赛。


5月30日12点40分,万众瞩目的寝室文化艺术节“穿衣接力”赛拉开帷幕。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参赛选手顿时热情高涨。场上一个接一个的白色T恤套在下一个人头上,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无不体现着室友间默契的配合充分体现出深厚的同学友谊


最终,4栋504寝室荣获一等奖,2栋318、4栋442获得二等奖,4栋520,4栋401、4栋544、4栋652、4栋429、4栋441获得三等奖,2栋116、2栋125、4栋513获得优胜奖。

本次寝室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加强同学间的友好交流,增进寝室凝聚力,发挥“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推进文明寝室建设。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陈佳鑫 /罗星宇 杨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