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I want you”模拟面试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09:15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5月30日14时,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在教学楼B208教室举行“I want you”模拟面试大赛决赛。


本次决赛共有15名优秀选手入围。比赛流程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现场问答三个环节。选手们根据自己的特长和爱好确定不同的求职意向,给观众呈现了多元多样的面试现场。评委们严格按照评分细则对选手的现场表现打分,比赛形式与流程真实还原实际面试场景。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3人一组分别入场,他们准备充分,带来了中英文歌曲、诗歌朗诵、吉他弹唱等多样的才艺表演。面对评委的现场提问,选手们逻辑缜密、条理清晰,他们的一个个精彩回答引得观众点头称赞一处处巧妙应对引得观众掌声连连。现场互动环节将赛场氛围推向高潮,主持人随即抽取现场观众回答面试原题并聆听看法,在愉悦的互动中让观众切实体会职场面试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李嘉钰获大赛一等奖,曾令钦获二等奖,梁静获三等奖,谢茂锋获四等奖,李旭淇获五等奖。


本次模拟面试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透明、逼真的职场面试平台,让同学们提前了解面试流程并还原面试环境有利于为同学们在将来真实的求职面试中打下基础。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李注 董杰 /刘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