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开展寝室卫生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2:18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15





5月14日晚21时,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宿管部、女生部分别在男生宿舍四栋607、女生宿舍二栋115两个模范寝室开展寝室卫生培训。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学生会干事参加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寝室内务检查细则进行讲解,对近期出现的寝室卫生问题做出了详细分析,列举出了学院宿管科在寝室内务考核中的细节、严点,并参照模范寝室提出了我院寝室卫生纠正的方案。培训总结了近期学生干部在寝室卫生检查中的不足之处,并对寝室卫生检查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法。培训后,团学干部们对往后的寝室卫生检查工作做了更详细的安排与部署。

寝室内务考核制度是我院半军事化管理制度中的重要一环。此次培训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整顿我院寝室内务,落实学生干部在寝室卫生检查工作中的带头作用。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李注 图/肖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