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我院泰国留学生参加“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协同开展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09:20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23



5月12日上午7时20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工程协会及三位泰国留学生普亲养老院,开展“陪伴是最好的关爱”主题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和泰国留学生满怀青年人的朝气,有的为老人们捶腿、揉肩、陪老人唠家常、讲笑话,有的帮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泰国留学生们毫不拘束地表达自己的敬老爱老之心,教老人折纸,陪同老人写毛笔字。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和泰国留学生们每一个细小的动作都体现出他们对老人的爱心与耐心。此外,志愿者们及泰国留学生也为老人精心准备了节目表演,真诚的歌声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老人,使得老人们沉浸其中,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活动最后志愿者及三位泰国留学生老人们依依惜别。本次活动是三位泰国留学生在我院参加的第一次志愿活动践行了“陪伴是最好的关爱”的活动主题,有利于呼吁社会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陈佳鑫 董杰 /杨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