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工信学院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3:02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工信学院总支部于2019年5月9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讨论会由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首先阐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功绩。民族的力量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以全民族的行动激发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以全民族的搏击培育了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阐述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和使命,即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讲述党组织要把青年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要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要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要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在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老师不管在哪个岗位都是在做青年的工作,为青年无私奉献和服务。每一位教师都要习总书记在讲话中要求的那样,就是要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习书记的讲话对我们做好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鼓舞了精神和干劲。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