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价值”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13:05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纪念五四运动,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对激励新时代青年发扬五四精神具有重要意义。5月6日18时40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在教学楼c110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价值”主题团课活动。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近百名学生代表参与团课。

主题团课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雨晴作主题团课演讲。讲课过程中,她就共青团员应该牢记的“团内组织原则”与“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做了深入介绍,并列举了有关共青团的“两个历史事件重大会议”,呼吁同学们通过学习“团史、团章”,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青团员。


中国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之际学院开展本次主题团课,旨在通过系统讲授“共青团的光辉历史”,引导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充分认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激励我院团员青年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圆梦人”。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李注 董杰 图/杨小和 刘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