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召开2016、2017级未就业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2:51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4月29日晚19:00,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6、2017级未就业学生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赵健主持,党总支书记龙粒波、教学院长周庞荣分别对与会的学生进行了毕业教育和就业形势分析,根据杭州地铁大规模招聘的情况,动员我院未就业学生找准就业定位,落实好自己职业的选择,倡导学生先就业再择业


会上,周庞荣表示,对于当前就业,同学们应端正自己的态度,认清现实情况。他指出,同学们可以先就业,学到本领,将来同样可以回到更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


龙粒波围绕“就业观念”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说,在就业方面,同学们应该有自己的判断和思考,在校应时刻关注就业招聘信息,抓住每一次机遇。他建议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只有把理想与抱负实践到工作岗位上去,才能体现自己的个人价值。


赵健详细讲解铁路、地铁公司近几年的招聘情况中国铁路总公司、地铁公司部分用工形式变化,根据当前社会就业形势和近五年来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通过大数据为同学们分析了当下的就业状况、就业去向、就业后的发展、工资待遇等问题。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李注 /杨小和 刘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