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2019春季赛篮球对抗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0:16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44


4月18日14时40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2019春季篮球对抗赛决赛的哨声在室内体育馆篮球场吹响。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比拼,高速铁道工程技术1701班、铁道通信与信息化技术1701、1801班代表队与铁道信号自动控制1701、1702班代表队从众多队伍里脱颖而出,争夺最终的冠军。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纪委书记高兴、党政办公室主任何颖应邀观看比赛。


随着篮球被裁判高高抛弃,双方球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比赛刚开始,“高铁”队就展开了猛烈攻势,他们凭借巧妙的配合与精湛的球技,取得了持续领先“信号”队不甘示弱,积极应对,多次突破防守成功进球,稳住了比分差距队员一次次漂亮的进攻、帅气的三分球,都引得现场观众鼓掌欢呼。比赛下半场,“高铁”队持续保持进攻势头,双方比分逐渐拉大。最终“高铁”队以61:44战胜了“信号”队,取得本届对抗赛冠军。


本次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春季赛篮球对抗赛,高速铁工1701班、通信1701、1801班代表队获得冠军;信号1701、1702班代表队获得亚军;城轨1701、1702班代表队获得季军;城轨1703、1704班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高铁1701班陈健峰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项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李注 董杰 图/刘海东 杨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