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马来西亚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15:32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24

  

    2019年4月6日上午9点,马来西亚赴我校培训班完成所有培训项目,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国际业务支持部书记、副部长王玲、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国际业务支持部高级项目经理张孙勇、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国际业务支持部项目经理黄佳林、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国际业务支持部项目经理顾鹏以及我校院长戴联华、袁清武副院长、二级学院院长于训全、杨旭清、史化光,相关专业负责人谢喜峰、张敏海出席典礼。

    典礼开始,戴联华校长对所有来华的马来西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马未来的合作事业抱有极大的期待。随后,我校铁道工程专业负责人谢喜峰代表我院发言首先,他对所有参与本次培训的领导、工作人员以及学员表示衷心地感谢接着,他对本次培训的相关工作与学员专业学习、文化生活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对学员的学习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寄语马来西亚铁路事业的未来,希望在与我国中车集团等的合作中,得到长远的发展。

    紧接着,马来西亚学员代表MOHD KHIDZRI BIN ZAINODIN发言,她表示在我校的学习给了她一段难忘的记忆,尤其是系统地专业知识学习与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她感触颇深。并对所有为本次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们表示感谢。

    马来西亚财政部技术托管局(TDA) CEO Mr ZAILANI BIN SAFARI在接下来的发言中对我校本次培训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进一步深化与我校合作,加强两国交流。

    在掌声中,我校戴联华校长为本次来我校培训的三个专业共21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会后,我校负责人还带领与会马来西亚友人参观了我校的实训基地,充分展示我校完善的教学设备与专业的教学体系。

本次活动不仅为马来西亚培养了一批高技术铁路专业人才,更进一步加强了两国合作与文化交流,增强了两国友谊!为我校对接国际打下了良好基础。

工程协会(图/杨小和 文/付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