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0:22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30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3月29日15时,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在教学楼B109召开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动员大会。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院长于训全,学工办主任赵健出席会议。会议由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龙粒波主持。


会上,于训全详细介绍了今年“供需见面会”的基本情况,并为大家提出几点有关于应聘的建设性意见。他希望,大家做好充足准备,在校园网上提前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及企业情况,抱着积极就业的心态参与应聘,为今后人生的择业积累相关工作经验。龙粒波给予了未就业学生面试的良好建议,并希望大家先就业再择业,不要因为个人就业的意识误区,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赵健补充讲话。他传达了多家轨道交通单位社会招聘的有关通知,并对大家参加今年“供需见面会”作详细安排。

据悉,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将于3月31日上午9时,在株洲市人社局职教城招聘中心举行,近百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李注 陈佳鑫 图/杨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