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召开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12:39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29



3月26日12时40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在教学楼C308召开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龙粒波出席会议,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49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龙粒波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党校培训班的学习机会二是遵守党校培训纪律三是把党课学习作为起点,在为同学和老师服务中锤炼自己。他指出,党校培训不只是简单的理论学习,更有助于提高学员思想品质,改进学员工作作风。他希望,同学们能勤奋学习,不断追求上进,将党的“三大作风”贯彻到学习和工作当中。

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柳京言为大会作补充总结,并对大家在党校培训班的学习和纪律提出具体要求。她希望,大家始终遵守党校培训纪律,保持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风貌。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李注 董杰 图/杨小和 罗星宇 刘海东)